close

 

灰姑娘的姊姊 

 

 

自己本身熱愛看韓劇.也很喜歡韓國.一直很想去韓國看看

這次灰姑娘的姊姊這部戲.真是讓我深深著迷.

文瑾瑩這次飾演的宋恩祖真是演的超級好.不管表情還是情緒

都讓我忍不住跟你演了起來..哈哈.你好可愛喔

千正明超帥的啦!!在裡面飾演洪祈勳的你.

你的體貼.迷倒了我們少女心

連我媽媽也愛看.超喜歡你的繼續加油喔

還有玉澤演不管是2pm的你.還是戲劇裡的韓正宇

都很帥我也蠻喜歡你們2pm呢!

飾演具孝善的你蠻可愛的.天真的模樣真想當你的姊姊

不過我比妳小.呵~

超愛你們的..請繼續加油喔!莎拉嘿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